0
南台灣首賣日本的?[?冠軍?拉麵?]?熊本拉麵只70元而已:

熊本式屋台拉麵的起源: 創始於日本九州省[熊本市花田町],創始人上野先生歷經46年餘,不斷的研究開發,精心製作優質的 [熊本式豚骨白湯],行銷日本北、中、南三大區。在日本眾多口味中以 [熊本式豚骨白湯] 位居榜首,深受各地消費者喜歡。而在多次拉麵美食比賽中履得 [ 冠軍 ]。 台灣 [熊本式屋台拉麵] 拜師於日本上野先生,並取得台灣區之加盟權以…健康概念新主張…平價的經營理念…進軍台灣眾多拉麵市場,服務大眾 。

本店拉麵區分五大類: 燒烤類 , 海鮮類 , 辣味類 , 健康蔬果類 , 健康養生類。並附有精緻曰式小菜等數拾種拉麵餐,最低消費每碗只60元,特大碗只加10元,另有[ 冠軍拉麵 ] 熊本拉麵 特價70元即可品嚐得到。 位 置: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1號1樓 { 成功大學勝利路口} 服務電話:0933596110

網址:http://www.laman.com.tw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連鎖創業加盟開店資訊: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連鎖創業加盟開店…台灣首賣冠軍拉麵,有各種日式料理,豚骨拉麵,火鍋,燒烤類燒肉類批貨批發,數拾種好吃的拉麵,豚骨拉麵湯頭作法,日式美味小吃…等。

若您想加入加盟體系,我們也有收錄了台灣區連鎖拉麵的加盟辦法供您作參考,讓您能掌握最新市場的資訊,有關拉麵開店加盟,免費開店加盟,求職求才,日式拉麵加盟開店,牛肉麵開店加盟,小吃加盟開店,咖啡加盟,早餐店加盟,茶飲開店加盟,日式料理加盟開店,豚骨拉麵加盟開店,燒肉加盟開店批發,拉麵批發,…等相關資訊,歡迎來電索取。


南台灣首賣日本的?[?冠軍?拉麵?]?熊本拉麵只70元而已:


發佈日期:2008-03-23
引用來源:
返回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