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介紹

每日營養均衡的三餐是一天活力的泉源,『熊本式拉麵專賣店』獨特的日式料理拉麵餐,精心策劃開發出別具風格的美味料理,每天為全國廣大消費者提供物美價廉的拉麵餐服務。
[熊本式屋台拉麵]連鎖加盟企業創立至今已有20年以上, 是全國屋台拉麵連鎖加盟業中最受歡迎之體系,並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著名商標」之認定。
足見[熊本式]不僅在其擁有著名商標外,更証明了其品質、口味、服務及市場行銷活動等,皆獲得消費大眾之肯定與讚許。因為『熊本式』機動性高、營運簡單 、 創業資金低、投資成本回收快,屬於四季皆勝型生意。
加上產品符合市場需求且無商業生命周期之慮,所以能迅速地進入市場並積極推展連鎖加盟而不受經濟及景氣之影響,是今日本公司能成為國內本土拉麵連鎖加盟餐飲業中翹楚之因。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介紹

熊本式屋台拉麵的起源

屋台拉麵):在日本已有近九十年的歷史,期間,為適應不同地區居民的口味,因此產生了各種變化,拉麵的烹調技術及風味也分成多種流派不過基本來說是分成了北、中、南三大區域。初期大部份的業者都是使用手推車,以流動攤販的方式來經營;現今在曰本各地區仍然可以找到這種掛有「拉麵」片假名招牌布的流動拖車式的拉麵攤。

創始於日本九州省[熊本市花田町],創始人上野先生歷經36年餘,不斷的研究開發,精心製作優質的 [熊本式豚骨白湯],行銷日本北、中、南三大地區。在日本眾多口味中以 [熊本式豚骨白湯] 位居榜首,深受各地消費者喜歡。而在多次拉麵美食比賽中履得 [冠軍]。
台灣 [熊本式屋台拉麵] 遠赴曰本拜師於上野先生,並取得台灣區之加盟權,以…健康概念新主張平價的經營理念…進軍台灣眾多拉麵市場,服務大眾。


熊本式屋台拉麵的起源

健康概念新主張,平價的經營理念

南台灣獨家首賣曰本 [ 冠軍拉麵 ] 熊本拉麵…特價 8 0元,特大碗只加1 0元 ,超人氣嚐鮮口味。http://www.laman.com.tw

本店日式拉麵區分五大類:

燒烤類海鮮類辣味類健康蔬果類健康養生類並附有精緻曰式小菜美味小吃等"數拾種拉麵餐",最低消費每碗只60,特大碗只加10


健康概念新主張,平價的經營理念

創業加盟連鎖

(現成頭家)在貫徹透明化的行銷策略下,加盟主不需要投注龐大的人力及耗費精神處理開店的複雜程序,一切由總部統一規劃,具有全方位行銷與形象效果的鮮明品牌識別與統一的店面裝潢設計,讓您輕鬆的踏出創業的第一步。 我們擁有,從研發生產配送市調行銷企劃,快速精準的掌握市場的變化。 不斷創新、堅持平價的經平營理念,健康概念新主張,也由於秉持這樣的研發精神,所以 [熊本式] 永遠是業界難以超越的領導品牌。在景氣持續低迷中,您不得不深思熟慮思考未來,我們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這個大團隊,一起實現以『小蝦米釣到大鯨魚』的美夢,來日他人將羨慕您的成功!現在起,馬上晉升『老闆階級』!

(創業流程): 面對著景氣的持續低迷、失業率驚人的攀升,您是否徬徨在十字路口尋找屬於自己事業的第二春或是您已做好了創業的準備卻受制於資金與經驗而無法做出明智的抉擇最多人加盟的 [熊本式屋台拉麵] 健全的企業體系,踏實經營、穩定成長的成績有目共睹,讓您加盟最放心!


創業加盟連鎖

直營店介紹:

南台灣獨家首賣曰本 [ 冠軍拉麵 ] 熊本拉麵…特價 8 0元,特大碗只加1 0元 ,超人氣嚐鮮口味。http://www.laman.com.tw


直營店介紹: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批貨批發連鎖創業加盟開店資訊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連鎖創業加盟開店…台灣首賣日本冠軍拉麵,有各種日式料理,豚骨拉麵,火鍋,麻辣鍋,調理食品,燒烤類燒肉類批貨批發,數拾種好吃的拉麵,豚骨拉麵湯頭做法,日式美味小吃,創業加盟開店…等。

若您想加入加盟體系,我們也有收錄了台灣區連鎖拉麵的加盟辦法供您作參考,讓您能掌握最新市場的資訊,有關拉麵開店加盟,餐飲開店加盟,人力銀行求職求才,日式拉麵加盟開店,牛肉麵開店加盟,各種美味小吃加盟開店,咖啡加盟,早餐店加盟,茶飲開店加盟,日式料理加盟開店,日式料理吃到飽加盟開店,豚骨拉麵加盟開店,燒烤燒肉加盟開店批貨批發,日式拉麵批發,調理食品批貨批發…等相關資訊,歡迎來電索取。


熊本式拉麵專賣店批貨批發連鎖創業加盟開店資訊


店鋪資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電腦版